肯尼:香港結婚移民拒簽率降低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聯邦移民部長傑森.肯尼今天(9月9日)在印度通過電話會議向本國媒體透露,香港的結婚移民申請拒簽率在今年已經有所降低。他希望在訪問香港和北京時,能夠就打擊移民欺詐與中方取得合作。

肯尼說聯邦政府在今年6月立法打擊不良移民中介的非法行為之後,香港結婚類移民申請的拒簽率在去年高達48%,但今年已經降低到34%。

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肯尼:“我相信今年只有34%申請被拒。這是因為,我們向移民中介發出明確信息,政府在密切注視他們,知道他們的欺詐伎倆,能識別虛假材料。所以我們的單方面努力已獲成效。”

肯尼表示他在印度得到了對方的支持,印度政府同意修改移民法,引入新的罪行類別。肯尼說他週五開始的中國之行也期望得到中方的配合。

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肯尼:“我們希望說服中國當局,為了保護中國人自己的利益,了解不良移民中介的非法行為,調查並採取適當法律行動予以打擊。”

肯尼將在接下去的幾天訪問香港和北京的加拿大簽證處並會晤中方官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