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動物園新生象寶寶首次亮相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星期日,墨爾本動物園第一次降生了一只雄性亞洲象寶寶,出生兩天後的首次公開亮相就吸引了衆多的遊人。

墨爾本動物園大家庭最新增加的一名成員星期日(9月12日)首次公開亮相,他就是緊緊跟在媽媽庫拉波(Kulab)身邊出場的這只象寶寶,也是在這個動物園出生的第一只雄性亞洲象。

這頭剛剛出生的小亞洲象,體重高達一百四十二公斤,現在還沒有正式的名字。觀眾們已經迫不及待的來跟象寶寶見面了。

動物園管理員史蒂夫•布蘭查德(Steve Blanchard)對象寶寶的降生特別高興,他說∶ “這個小傢伙很粘媽媽,很活潑,也非常健康,它跑來跑去的像在玩抓人遊戲的小傻瓜。”。

布蘭查德希望能夠把這個象寶寶介紹給他同父異母的姐姐——瑪麗,他說,瑪麗出奇的調皮,非常強壯,比弟弟還重300公斤,所以得讓弟弟趕快長大一點才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