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簽約金加鑽戒 蕭亞軒續約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20號星期一,蕭亞軒在全新專輯「瀟灑小姐」全面發行前夕,向外界宣佈一項喜訊,決定和金牌大風音樂再續約兩年。續約記者會上,蕭亞軒有如待嫁新娘,配戴著價值超過1億元的珠寶,並當場收下一顆10克拉鑽戒,更顯出ELVA的天後光芒。

瀟灑小姐蕭亞軒身穿白色婚紗在6位小花童的陪伴下走進「婚宴」現場,以1億2000萬元的簽約金和金牌大風音樂立下2年的「幸福誓約」。

婚宴上,ELVA收下價值不匪的10克拉鑽戒,但這樣是否就能套住天后的心呢?

藝人 蕭亞軒:「哇塞!有一點鬆!瘦了,瘦手指」

對於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蕭亞軒表示,除了希望能攻佔各排行板冠軍,更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希望。

藝人 蕭亞軒:「希望(新專輯)能攻佔每個人的心,最重要是要讓大家都記得住、聽的懂,一起會唱一起會跳,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人生的另外一個希望或音樂的希望」

ELVA在新專輯中搭配很多「瀟灑」的新造型。

藝人 蕭亞軒:「還有我自己這次喜歡的圖騰,從頭到尾的圖騰LOGO,其實都是很主要的表現方式,所以大家可以畫瀟灑眼線之外,也可以綁瀟灑頭巾」

ELVA之後也將帶著新生Baby瀟灑全世界,把歌聲散播到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進交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