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場開放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訊】進入秋季,紐約人剛剛脫下輕巧的夏裝,就可以感受到冬季的氣氛了,紐約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場剛剛對外開放,就趕上了哥倫比亞日大慶。我們一起去溜冰場感受一下。

洛克菲勒中心是各地遊客來紐約必來的地方,這裡的溜冰場也是大名鼎鼎,今天是哥倫比亞日,很多紐約人和遊客來到這裡享受初秋滑冰的樂趣。

滑冰場今天邀請一位特別的客人:意大利航海家“哥倫布“穿越時空來到我們身邊,不知何時,哥倫布先生擁有了一身嫻熟的滑冰技巧,還和孩子們一起玩耍。

“哥倫布“扮演者斯德爾:今天我和大家在一起滑冰,一起慶祝哥倫布發現美洲。

“哥倫布“的夫人參加完遊行也來這裡湊熱鬧,很多遊客搶著與意大利古裝女士合影。

“哥倫布夫人“扮演者哈拉薩:我喜歡穿這個服裝,今天我們為意大利而歡慶。

這裡是冬季最受歡迎的滑冰場,也最早開放,孩子們終於等到開張的一天,一大早就三三兩兩趕來感受冬季的氣氛。

紐約學生:這裡人氣很旺,我十點就來了,會呆到下午四點。

紐約學生:很好玩,因為我們穿上海盜的衣服,人們都在看我們。

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場最早於1936年的聖誕節開放,每年10月至4月之間會接待超過25萬當地人和遊客,最多可容納150人,對外出租冰鞋,也可以來這裡上滑冰課。11月4日前後的時間表有所不同,建議去之前上網查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朱峰、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