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臨近 克林頓助陣民主黨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訊】隨著美國中期選舉的臨近,前總統克林頓,10月11號(星期一),趕往西維吉尼亞州和肯塔基州,助陣兩名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的競選集會。

週一,克林頓在西維吉尼亞州摩根鎮(MORGANTOWN),發表熱情洋溢的演講,支持民主黨人,西維州州長曼欽(JOE MANCHIN)競選參議員。

演講開始,克林頓先談橄欖球,贏得選民的共識,隨即話鋒一轉說:“像經濟或者政治,不能夠涵蓋所有內容。”他呼籲選民要冷靜思考,再做選擇。

隨後,克林頓趕往肯塔基州,聲援候選人傑克.康韋(Jack Conway)。本週他還會去加州和內華達州,支持那裏的民主黨候選人。

NBC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克林頓擁有55%的支持率,是全美最受歡迎的人物。民主黨希望憑藉克林頓的影響力,獲得更多的選民支持。

即將在11月2號舉行的中期選舉,要選出眾議院的435個席位,和參議院100個席位中的37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