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擬削減學校服務引家長擔心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一項調查數據顯示,紐約州中小學生們的語文和數學成績在不斷下降。這與蕭條的經濟同樣成為紐約家庭,特別是低收入家庭家長們關心的事情。

2010年,紐約學生的成績似乎正在隨著經濟的低迷而下降。根據紐約州的一項統計,紐約市學生的語文成績下降27個百分點,數學成績下降了28個百分點。統計還顯示,2010年,紐約市K-12學校的語文成績不合格的比例超過2/3的學校共有369所,而這個數字在2009年是5所。

這些數據表明,越來越多的紐約學生面臨學習困難。而由於教育經費的削減,紐約州很可能在10月18日投票減少學校的課程輔導服務。這將影響到12萬紐約學生。

學生家長:學生們有各種需求,他們需要支持和指導。政府的工作是確保學校的系統正常運行。

另外一個導致學生成績下降的原因是學校與家長之間缺乏溝通。家長們抱怨學校沒有及時通報學生們的成績並提出改進建議。

學生家長:我們要求州教育部規定每所特許學校通知家長他們孩子的成績。

針對紐約州削減學校課程輔導服務的計劃,家長們的抗議活動還將在紐約州的羅切斯特、水牛城以及雪城繼續展開。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