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1.法拉盛商改區新主任與媒體見面

新任法拉盛商改區主任余鈿崧10月14日下午在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與媒體會面,正式介紹給社區,余鈿崧在中國出生,11歲移民來美,在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拿到經濟與應用數學雙重學位。在此之前,余鈿崧在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擔任預算部助理副主任10年,這次應徵法拉盛商改區主任,並且工作了4週。他認為上任後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法拉盛的清潔工作。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搞清潔工作,這是我目前為止,我覺得最重要的。”

他計劃用高壓水龍頭清洗法拉盛比較髒的地段。

2.長島市商會拜會華商會邀參加商展

10月14日下午,長島市商會執行長丹-MIONR 在聯邦小商業發展署郭曼麗的陪同下拜會華商會,邀請華裔商家參加17日在TERRACE ON THE PARK舉行的商會展銷會,他表示往年參加的華裔商家都比較少,他希望這次有更多商家參與,讓雙方有互動的機會。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華裔商家可以在商會報名,一同參與商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