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出版自傳 事業蒸蒸日上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訊】譽滿全球的歌手蘇珊大嬸(Susan Boyle),10月16號(星期六)在英國倫敦與歌迷見面,並為她新出版的自傳《我注定成為的女人》(The Woman I Was Born To Be)簽名。

英國“蘇珊大嬸”(Susan Boyle)很少公開露面,她今年49歲,仍然單身,她在這本新出版的自傳中披露自己已故的父親曾在她20多歲時“棒打鴛鴦”,拆散了她和交往7週的男友。她形容這段感情“很純情”。

為了得到蘇珊大嬸的簽名,歌迷們一早就在此等候。一位歌迷說:“我們今天凌晨2點到這兒,在店舖的地板上睡了一會兒。”

蘇珊大嬸去年11月參加英國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以《我曾有個夢》(I Dreamed A Dream)一首歌,一夜成名,從此歌唱事業蒸蒸日上。她的第一部專輯《我曾有個夢》全球熱銷,另一部聖誕專輯《美聲獻禮》(The Gift) 也即將在下個月出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