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違法 青島法院庭審律師王佔所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山東青島市恆信通律師事務所律師王佔所,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當局抓捕,青島市黃島區法院對王律師進行了庭審。王佔所的女兒王瀟最近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法院庭審是依據中共當局編寫的所謂「證據」,是一場騙局。

王瀟告訴記者,黃島區法院把開庭之前一週的開庭公告全部取消,開庭時間沒有直接通知家屬,9月29日當天提前一個小時開庭。法院周圍道路實行戒嚴,有上百名武警、公安、國安、法警把守,過往行人受到盤查。

王瀟:「 這個案子是沒有任何所謂證據的,他們不惜昧著良心給我父親強加罪名,想要把他弄到監獄去。他們才好撈取獎金、撈取好處,借這個政績能夠往上爬。」

法院只讓王律師的兒媳和兒媳的一個朋友參加庭審,兩人被安檢三遍,連內衣都要脫下來檢查。二十多人的旁聽席幾乎被穿便衣的公檢法人員佔滿。

法院也不讓家人請律師,庭審中控方沒有當庭出示證據,也沒有任何證人出庭。王佔所律師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

據王瀟介紹,王佔所曾任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七師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為人正直,辦案公正,在當地口碑非常好。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今年3月4日,他與妻子、兒子一起從家中被當地公安帶走。當局還威脅,王律師如果不認罪,就送他的兒子去勞教。

新唐人記者 岳清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