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瑟夫大教堂紀念安德烈修士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訊】教宗本篤十六世在梵蒂岡主持公開樞密會議時,親定10月17日將六位成績卓著的神職人員冊封為聖人。其中之一是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安德烈•貝塞修士。這一天也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前來聖約瑟夫大教堂朝拜。請看來自蒙特利爾的消息

10月17日星期日,素有蒙特利爾名勝之稱的聖約瑟夫大教堂門前人潮不斷,除了部分遊客外, 更多人來此參加安德烈修士的彌撒及朝拜活動。

安德烈修士生於1845年,出身非常貧寒,命運多桀,但他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相信神賜與他力量來幫助那些腳有疾病的來訪者,他用燈油塗抹患處使無數的病人丟掉枴杖行走。八十二歲時的安德烈開始兩次擴建教堂,仍因資金不足而幾次停工,在他的美德和信仰的感召下,終於在他離世後的30年建成了舉世矚目的聖約瑟夫大教堂。

本次活動從清晨4點鐘開始第一場彌撒,當地幾大電視臺進行了實況轉播,對天主教信徒來說是一大盛事。

吉列•聖帝列先生:“我曾經和我父母來這裡,每個人都對安德烈印象深刻。”

人們在這裡虔誠禱告,希望得到神的幫助,也在找尋著,企盼著神跡在一次降臨人間。

新唐人記者谷雨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