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野蠻拆遷 居民被打得頭破血流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中國貴州省貴陽烏當區政府野蠻徵地,還打傷許多居民,近日居民披露,他們之所以阻攔拆遷,是因為補償費過低,官員甚至還從中苛扣一部分﹔目前還有4、50戶堅持不簽拆遷合同。

貴州貴陽市烏當區政府,上個星期四下午,聯合貴陽市農業局、三聯乳業公司等單位,出動上千城管及防暴警察,前往王家寨進行強拆,一百多位當地居民出面阻攔,其中很多是老人,全副武裝的警察面對手無寸鐵的民眾,一點也不手軟。

村民:“用警棍打,打傷了7、8個,重傷了四個,他就是扯著頭部打,所以全部都是傷到頭部。血流的多喔,流很多血。”

一位70幾歲的老婦人,頭部還遭到釘有釘子的棍棒襲擊。

村民:“最嚴重的有一個已經下病危通知書了。有一個老太婆,警棍打到頭上了,上頭裝著鐵釘子,紮在頭裏了,開刀取出來了。”

村民透露,當地政府在流血事件發生後,由於害怕該事件曝光,因此不讓受傷居民送醫,而是拿錢請人來給傷者吊點滴。據介紹,當地每平方米市價為3、4千元,開發商只給2,200元,但是由於官方還從中苛扣,實際發給居民的賠償金,每平方米只剩1,773元。

村民:“強佔土地,私人不管你答不答應,貪官把錢都吞了,不按文件賠償工人,王家寨工人不服。”

村民說,政府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徵了他們的土地,拆了他們的房子,如今他們已經走頭無路了。

新唐人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