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莎表演藝術協會秋季音樂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訊】福爾摩沙表演協會11月13日下午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辦秋季音樂會。來自社區的近300位人士義工欣賞了這場藝術饗讌。一起來看看。

福爾摩沙表演協會結合了愛好音樂的人大家一起唱歌,每年的音樂會除了與社區一同分享音樂外,還都在秋季音樂會介紹台灣留美的樂壇新秀,今年的音樂會除了福爾摩沙合唱團的合唱演出外,更有在世界音樂舞臺占有一席之地的四位青年音樂家的表演,他們是樂壇新秀歌劇新星女高音鄭怡君、新一代百老匯劇場的英俊小生徐偉峰、鋼琴家徐維恩和出生於加拿大的青年鋼琴家謝逸生還表演了四手聯彈。

福爾摩沙表演協會會長楊士宏:“提拔年輕的一輩,很多年青人在學音樂,但是音樂的這條路實在是不好走,所以要提供這些年輕有才華的年輕人學音樂,如果有辦法幫助他們的話,那是很好的事情。”

今年的音樂會,福爾摩沙合唱團除了表演客家山歌外,還表演了臺語、日本、印尼等國的音樂。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