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11月16日紐約簡訊

1.經濟蕭條導致紐約市貧困人口增加

美國聯邦政府對於2009年貧困人口的定義是以四口之家為標準,他們的年收入在21,594美元以下,根據這個標準,紐約市在2009年新增的貧困人口超過10萬人,達到180萬,,比2008年增加了1.2%,今天《紐約公報》(Gotham gozette)發表的經濟報告指出, 紐約貧困人口的增加主要體現在失業率上升,購買保險減少,以及薪水降低等方面,這份報告還指出,紐約市貧困人口的比例為全美平均水平的1.5倍,但歐巴馬政府的經濟復甦計劃幫助了25萬紐約人免於落入貧困線以下。

2.美東聯成公所增設社區服務項目

紐約美東聯成公所將與華埠服務社合作,幫助新移民家庭子女提高SAT考試能力。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研究生,曾在SAT考試中獲得滿分的陳伊德將被聘為講師。

課程將從今年12月11日起,每週六下午上課,總共11週,學費為300美元。可在聯成公所或華埠服務社報名。低收入移民家庭子女將被優先考慮。

另外,聯成公所還將幫助新移民提高英文考試能力,協助填寫入籍表格和進行選民登記等一條龍入籍申請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