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新書上架銷售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11月16號(星期二),美國總統奧巴馬寫的兒童書《我為你歌唱》(Of Thee I Sing)開始上架銷售,成為美國屈指可數的在任職期間就出書的總統。

奧巴馬在《我為你歌唱》中,用寫給女兒瑪利亞(Malia)和薩莎(Sasha)的書信形式,講述了13位美國各個領域的拓荒者,其中包括美國首位總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藝術家喬治亞•歐姬芙(Georgia O'Keeffe)和美國職棒大聯盟現代史上的第一位非洲裔明星傑基•羅賓森(Jackie Robinson)等。

書中搭配的大量插圖出自獲獎藝術家洛倫•朗(Loren Long)之手,畫面中很多都有瑪利亞和薩莎的影子。

這是奧巴馬的第三本著作,他的前兩本書《我父親的夢想》和《無畏的希望》都曾創下數百萬的銷量。

總共31頁的《我為你歌唱》由克諾普夫集團(Knopf)出版。銷售的版權稅將捐獻給陣亡或致殘美軍士兵子女的獎學金基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