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紐約的消息。美國食品藥物局發出警告,四家飲料廠商生產的飲料含有咖啡因;另外就在紐約的公車收費即將上漲的時候,又傳來了九月份紐約地鐵嚴重晚點和七號線地鐵可能延至新澤西的消息,來看報導。

1.四廠商飲料含致癮咖啡因

美國食品藥物局警告消費者注意四家廠商生產的含酒精能量飲料,這些飲料中因含咖啡因這種讓人上癮的物質。健康局官員說,政府如果發現這幾家廠商繼續生產這些飲料,可以沒收。名為“Phusion Projects“的商家的飲料“Four Loko”中,含有相當於四杯啤酒和一杯咖啡的物質, 該商家承諾會去掉咖啡因,重新生產飲料。

2.九月紐約地鐵嚴重晚點

紐約市交通局的最新統計,九月的工作日,紐約的地鐵晚點情況頻繁。 共有2萬1千次地鐵晚點,其中以1線和2線、N車和Q車的晚點情況最嚴重。造成晚點的原因兩成五是由於信號和動力故障,其他兩成則是因為地鐵站的修建。

3.七號線地鐵或延長至新澤西

紐約市長辦公室正在考慮將號線地鐵延長至新澤西的Secaucus,通過哈德遜河底將其和新澤西州的公交系統相連。這樣能舒緩紐約市的交通擁擠以及讓成千上萬的人可以不用開車上下班。至於資金方面,紐約市需要用到聯邦撥給新洲建設鐵路的資金。目前七號線延長至曼哈頓11街和34街的工程正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