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比佛利山莊辦募款派對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艾希莉希望基金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舉辦一場“ 漂亮救援”派對, 這場目標為寵物狗籌募醫療基金,吸引近百位愛狗人士參加。請看本臺採訪報導。

這次派對除了吸引當地名人名媛外,也替到場的幸運狗狗提供高級享受。包括按摩、有機狗食餐和健康諮詢。

動物醫師安德魯·斯追柏表示:「小狗最容易感染犬細小病毒,成犬則較容易得糖尿病和腎臟病。這些病都可以經由驗血和驗尿及早發現。」

愛犬的健康亮起紅燈時,往往昂貴的醫療費讓主人搖頭興嘆。

真人秀“單身漢”明星蕾妮希姆拉克表示: 「一般人沒有能力支付龐大寵物醫療費,但他們也不該因此而讓愛犬死去。」

「以健康和有機狗食」為號召的商家表示,純天然食品讓狗不容易生病,長遠來看會降低看病費用。 對愛犬的照顧也不能忽略精神層面。

真人秀“壞女孩俱樂部” 明星克莉絲汀·凱莉談到:「我公平的對待我的寵物,如我自己不

願長時間落單,所以我也不讓 yuki (狗名) 獨處超過12小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