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環主路塌 貨車深陷交通擁堵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北京西三環主路21號凌晨突然塌出了一個約30平方米的大坑,一輛運渣土的大貨車陷在其中,當天路面整修佔了三個車道,一度造成西三環路的大塞車。目前塌陷已經回填,但事故原因還不清楚。

一輛貨車21號凌晨途經西三環新興橋北側主路,路面突然塌下去一個長6米、寬6米、深4米的大坑,貨車當場陷到坑裡。

北京媒體的報導說,貨車司機是個年輕的小夥子,他說,他開得好好的,突然'咚'的一聲,車身猛地一斜,他當時差點就被甩出去。他說幸虧當時車速不快。

據了解,修路佔用了三個車道,由於事故發生在星期天,車流高峰在上午9點後才出現,三環主路的車流逐漸由新興橋一直向北排到了約一公里外的航天橋。直到當天上午10點多,路面才基本修補完畢。

不過在坍塌當時,媒體的報導似乎不那麼即時,有民眾在論壇上反應,沒聽見廣播報導,以為是假消息;記者另外採訪了四位三環附近的居民,發現他們都不知情。

林太太:“橋塌了,今天報紙上沒看見,三環離我們這很近嘛,老經過那兒。北京的,報導的時候就注意一些。”

目前塌陷原因還沒有查明。現場交警判斷,貨車大概15噸,車裡的渣土不過10噸重,並不屬於超載,應當不會造成路面塌陷。有媒體懷疑,有可能是地鐵工程造成坍塌,因為塌陷路面下方約14.5米深處,地鐵10號線的二期工程正在施工﹔另有網民披露,最近北京出現塌陷的路段不只這一個。

新唐人記者劉惠、鄭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