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慘勝?胡志強只願談大臺中建設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訊】台灣五都選舉落幕,臺中市長胡志強當選後,立即銷假上班,針對這次票數與對手差距不大,以及將來的副手人選,胡志強都不願多談,只強調,現在建設最重要,中央應該更重視五都基層聲音。

臺中市長胡志強順利連任,不過只贏對手蘇嘉全三萬多票,被認為是臺中縣行程跑得不夠。

臺中市長胡志強:「確實我們有聽說,藍營的重要人士、基層人士轉向,我跑得不夠勤,你拿行程出來比較,你們都看每天公布行程,即便跑了六個月,你能握到的選民的手有多少,說你在臺中縣票沒有別人多,所以別人怎麼講,你就尊重吧。」

胡志強承認有藍營人士轉向,不過強調沒有疏忽臺中縣,今後成為大臺中的大家長,他也對中央先喊話。

臺中市長胡志強:「以前也許中央跟地方的距離沒那麼近,說是夥伴兄弟關係,但是我們沒有實際感受到,現在有了五都以後,五都反應的意見,拜託中央,最好能夠重視了解,看能不能協助。」

記者:「副市長人選,你有沒有甚麼樣考量?」

臺中市長胡志強:「沒有,還沒有進入進一步。選完的時候,建設最重要。」

不想多講選戰,也不談副手人選,胡志強順利當選,第一步只希望,早日讓民眾看到競選牛肉兌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淑棉、張適鳴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