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寒冬送暖贈衣物萬件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包括華興保險等數個美國南加州機構團體,花費三個月的時間收集了超過一萬件禦寒衣物,要分送給在大洛杉磯無家可歸或低收入者,幫助他們抵抗寒冬。請看本臺發自洛杉磯的報導。

自2008年開始,洛杉磯華興保險總經理張洛萱開始了名為「寒冬送暖」的活動,在每年十月開始收集衣物用品,並在清洗及分類整理後分送給無家可歸或低收入的人,以幫助他們溫暖地度過洛杉磯早晚溫差很大的寒冬。

今年在美籍台灣專業人士理事會、越南學生聯合會及南加州越南小姐選美會等團體的協助下,已經募集到超過一萬件衣物,預計下週開始會分送到南加州各地的庇護所。

張洛萱除了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也提到目前最缺乏的是像酒店贈送的小型清潔用品。

華興保險總經理張洛萱:「很高興這次大家支持我們、幫忙我們,這次收到很多東西。真的是要謝謝我們南加州的朋友們。庇護所最需要的,是那些日常用品,像是酒店尺寸的洗髮精、潤絲精和肥皂,現在不同華興保險的分公司,我們都在收這些東西。」

眾議員伍國慶今天也到場聲援,並頒發褒獎狀表揚這些團體的努力付出。他同時表示,加州政府應努力取得亞裔及弱勢族群的統計數字,並為這些族群提供相應的服務。

加州眾議員伍國慶:「加州政府在統計數字方面做得很差,所以我在沙加緬度努力確定,州政府每次蒐集的資料,包含45個不同的社區族裔。」他也勉勵在場的年輕人加入他的行列,為爭取亞裔的權益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