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石油和原材料價格的上漲,帶動採礦設備製造商卡特彼勒盈利大幅增長,並扶助了道瓊斯指數。

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47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點。

1.四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改善

隨著四月份最後一個交易日的結束,道瓊斯工業指數在本月間上漲了4%,成為去年12月以來的最佳單月增長。

四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改善。消費者希望,石油價格的上漲將不會持續下去。

2.卡特彼勒受益於材料價格上漲

建筑和採礦機械製造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第一季度盈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倍,並提高了2011年盈利展望。

在能源和原材料價格大幅上漲的環境中,採礦業的需求大幅上漲。卡特彼勒的採礦設備銷售在第一季度上漲了近一倍,增長幅度大大超出建筑業設備。星期五,卡特彼勒股票上漲近2.5%。

3.Research In Motion股票大幅下滑

黑莓手機製造商Research In Motion在前一日盤後削減了季度盈利和銷售的預估,星期五股票下跌14%。

4.一家通訊公司被指從事龐氏騙局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凍結了美國德州達拉斯的一家公司的財產,指責這家公司涉嫌經營龐氏騙局。這家名為China Voice Holding的公司在美國和中國經營網路通訊業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