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您真偉大」溫馨音樂會傳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8日訊】母親節您怎麼幫媽媽慶祝呢? 音樂家沈俊清,帶領合唱團登台演出,將多首經典曲目呈現給社區居民和媽媽觀眾,場面格外感人。

悅耳的琴聲跟音樂,這首「母親您真偉大」格外感人,母親節還在傷腦筋要給媽媽什麼驚喜嗎?不用去餐廳訂位,不用花大錢買禮物,用音樂謝謝母親。

安和長老教會 林憲懋牧師:「媽媽們為每個家庭所做的辛苦跟付出, 我相信很多的音樂, 很多的歌詞、詩篇,都是頌揚母親的偉大,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就特別的舉辦這個活動。」

音樂會不只有弦樂表演,還有合唱團演出,帶來許多台灣的經典民謠。

音樂家 沈俊清老師:「這一次是因為有母親節這個音樂會, 所以我們就選一些台灣民謠類的東西,來演出這樣。」

聽眾 盧媽媽:「來看女兒合唱團, 特地來。」

盧小姐:「我希望我的媽媽永遠這麼青春、美麗又健康。」

聽眾 盧媽媽:「我女兒這個大的啦! 他妹妹沒時間來, 我說我自己要來…」

看著女兒表演, 媽媽難掩興奮之情, 母親節送媽什麼禮物呢? 不一定要大餐 、精品, 唱一首「母親您真偉大」獻給媽媽,就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