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勝熱火首奪總冠軍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星期天(6月12日),NBA小牛隊客場以105-95擊敗熱火隊,從而以4-2的總比分加冕NAB總冠軍,這也是小牛隊歷史上首次捧起總冠軍獎盃。

星期天,小牛與熱火總決賽的第六戰在邁阿密進行。

第一節小牛以32-27領先,第二節風雲變幻,熱火打出了一個小高潮,一度以42-40超出,不過小牛很快恢復了感覺,上半場結束時小牛以53-51領先。

熱火在第三節曾經將差距縮小到1分,不過小牛始終佔據上風,以81-72進入最後一節。

第四節熱火雖然不輕言放棄,一度將比分追到87-94,但是小牛技高一籌,與熱火的差距始終保持在7分以上,最終以105-95鎖定勝利,歷史上第一次捧起NAB總冠軍獎杯,而該隊主力德克-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 當之無愧地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總決賽MVP 德克-諾維茨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整個賽季我都在說:我們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默契。我們現在是世界冠軍了,這聽起來令人難以相信。”

(熱火隊 德維恩-韋德)“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是贏得總冠軍。今年我們沒有能夠完成。但這不是邁阿密熱火隊的末日,我們會以此為動力,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