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股民港抗議中信證券騙財上市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10月6日在香港發行H股,掛牌首日就遇到專程來港抗議的大陸股民。他們控訴以中信為首的26家券商公開偽造南航證券,騙取股民千億計的血汗錢。

四位維權股民代表星期四專程從大陸趕來,在港交所外抗議。其中一名昆明居民曹曉海因購買南航認沽權證而損失了一百多萬。

他表示,受害股民三年來一直在維權上訪,但都被打壓。法院包庇券商和上海交易所,對他們的遭遇也是置若罔聞。

昆明居民曹曉海:「三年多來我們一直抗爭,但是都沒有甚麼結果,等著我們的就是只有警察。受到不同的打壓、羈押、拘留,打傷致殘的有。報警沒有用,找司法沒有用,上訪沒有用。整個事件證監會和上交所和利益集團都是精心蓄謀已久的陰謀,勾結成的。」

同行的維權代表,還有深圳居民謝曉蓉、王道海,和貴州居民曾昭平。他們呼籲港人拒絕這樣的無良公司在香港上市。

昆明居民曹曉海:「沒有道德的,不守誠信的公司到香港上市。我們抗議它在這兒上市,然後也把我們的遭遇公諸於社會,尋求公平,尋求正義。」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