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將迎來第60屆世界小姐大賽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世界小姐大賽,今天已經進入第60個年頭。現在,122名年輕的候選佳麗,已經抵達倫敦,準備在本週日(11月6號)舉行的選美大賽。

向來不缺美女帥哥的倫敦泰晤士河邊,迎來了一群穿著不合季節,卻個個年輕貌美的姑娘。她們是今年世界小姐的候選人,有創記錄的122位。

代表埃及參賽的佳麗哈米德(Donia Hamed),很高興自己的國家在今年獲得了民主的自由,她說如果自己能夠獲勝,將是給埃及人的極大鼓勵。

世界小姐埃及候選人 冬妮婭•米哈德:「在我們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做任何我們感覺自己是世界一部分的事情。如果我能贏得世界小姐的稱號,這將是埃及人的一件大事兒。」

世界小姐的目標是選出最美麗與智慧的女性。預計本週日(10月6號)的比賽,將有150多個國家的媒體,將進行現場直播,預計全球共吸引超過1億名觀眾。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