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維安 「安維五號」成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 關心2012大選維安工作,國安局特勤中心安維五號3日成軍,將從總統候選人登記開始,到1月15日為止,扛起候選人的維安工作,3日除了展現拳擊、射擊等精實的戰鬥技巧,還展示防彈車、槍擊偵測系統的硬體設備,要把維安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因應總統大選,國安局特勤中心「安維五號」正式成軍,宣誓維護候選人安全,特勤人員大秀身手,發發命中,特勤除了展現精準的射擊實力,也針對各種選舉狀況做模擬演練。

維安工作準備完善,國安局安排好未來每組總統候選人,都配置45位隨扈人員、18輛防彈車和1輛防彈掃街車,還特別購置槍擊偵測系統等裝備因應各種突發狀況。

針對候選人本身,國安局也有萬全準備。

國安局長 蔡得勝:

「我們這次的防彈背心,是一種客製化的訂製,也就是根據參選人的不同的體格,來做一個客製化的量身,因為大家過去都覺得太重。第二個就是說我們在每一個場合,我們的人會隨身攜帶,必要的時候是會提供給安全維護的對象,來穿著。」

即使維安工作滴水不漏,但綠營選民熱情靠近蔡英文,塞錢的舉動引發維安疑慮,國安局也有因應之道。

國安局長 蔡得勝:

「我們在整個的安維訓練當中,已經特別加強了近身防衛這樣子的一個課程,我們會由我跟副指揮官去跟維安對象做簡報,我們會把這一些希望他們配合的事項提出來。」

特勤人員將從總統候選人登記開始,將正式投入大選維安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