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所稅風波多 劉憶如再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9日訊】國民黨火速整合出證所稅版本,財政部長劉憶如,卻是在今天發出公開辭職信函,等於是打了整合版一個大巴掌。究竟在劉憶如請辭之後,立法院的立委諸公們怎麼看?繼續帶您來關心。

立委(國) 賴士葆:

「(跟您請教,劉憶如剛剛請辭)我沒有意見,沒有意見。我沒有意見,沒有意見。」

立委(民) 潘孟安:

「政務官捍衛她的政策也是天經地義,而且她的版本是在馬英九4月21日拍板定案,甚至在行政院院會通過送到立法院,這其中裡面,我們認為這造成很大的危機,而且馬英九應該說清楚的,這個證所稅是他拍板定案,也是行政院院會通過的,送到立法院,被國民黨把它否決掉,另外弄一個國民黨團的版本,這茲事體大,代表執政黨,執政團隊送出來的法案,立法院是不買帳,國民黨是自己不買帳,因為這尚未進入實質審查,還沒進入實質審查,就鬧這樣,代表了否決掉馬英九的決策,所以我們認為馬總統他一定要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