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爆槍擊案 錫克寺廟7人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6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橡樹溪市的一座錫克寺廟5號發生槍擊喋血案件,至少有7人遭到槍殺,包括1名槍手嫌犯。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隨後在白宮聲明中表示,對事件深感痛心,並對罹難者親屬和傷患展開必要協助。同時FBI也已經開始介入調查。

美國威斯康辛州橡樹溪警方表示,1名槍手5日在威斯康辛錫克寺廟對信徒開槍,這名槍手在遭到警方開槍擊斃前,濫殺了6位民眾,其中4人在寺廟中遭槍殺,2人被槍殺在寺廟外。

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寺廟內的情況一片混亂,相當可怕,彼此間都嚇的不敢大聲講話。

目前還有3名受到槍擊的傷患在當地的威斯康辛醫學院附屬福理德醫院(Froedtert &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接受救治。

這3名傷患全是男性。其中1人正在動手術,另1人在加護病房,第3人則在急診室。

這是繼上個月20日科羅拉多州丹佛電影院發生槍擊血案後,美國再次爆發的喋血槍擊案。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當天得知消息後,在白宮聲明中表示,他們對這起事件「深感痛心」,政府將提供任何必要的支援,並展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