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演 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七次蒞臨台南,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票房滿座,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讚歎神韻藝術家演出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原本只能欣賞上半場演出的她,決定更改既定的行程,她說,神韻留住了她。

台南市議員 林美燕:

「百聞不如一見 ,來到現場你才能真正感受到,神韻藝術團她的專業還有她的偉大。」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回想演出,神韻的藝術家演出令她讚歎再讚歎。

台南市議員 林美燕:

「我想如果有一個團體裡面有分主角跟配角的情況之下,在我們神韻這個藝術團裡面真的看不到,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主角,而且看到她們的專業以外,而且也讓我們看到她們的用心,因為不只在現場服裝讓你感受到她們有用心之外,在整個的動態天幕上面,我們也看到,她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認真,非常非常的用心。」

原本行程滿檔的林議員要提前離開,但是,在看完上半場演出後,她請助理為她延遲了下一個行程。

台南市議員 林美燕:

「因為神韻她留住我了,這邊我要跟所有好朋友分享,你一定要來這樣你才不會說,浪費(錯過)這麼就是真的是值得我們讚嘆的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