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8強前止步 里希琪勢如破竹可望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中國大陸網球好手李娜第三次打入溫網8強,決仍不敵波蘭選手拉德旺絲卡,第三度在8強前止步。而才擊敗小威廉斯的德國選手里希琪,一路過關斬將、勢如破竹,昨天(2號)只花了65分鐘就擊退愛沙尼亞的卡奈琵,是目前封后呼聲最高的選手。

中國大陸女將李娜在8強賽中,與波蘭選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纏鬥達163分鐘,仍不幸落敗無緣晉級。

波蘭選手 拉德旺絲卡:「從一開始到最後,我認為這是場非常棒的比賽,她(李娜)今天的表現非常棒,所以我感覺更開心,因為我們都盡力,而我贏了。」

上一關才擊敗小威廉斯的里希琪洪運當頭,昨天只花了65分鐘,以6-3, 6-3,俐落逼退愛沙尼亞的卡奈琵(Kaia Kanepi)。

德國選手 里希琪:「我今天狀態良好,我從以前的經驗知道,我必須迅速轉換我的狀態 做好準備,這就是我做的,我非常高興。」

目前國際賭盤普遍看好里希琪,她與去年的溫網亞軍,第4種子拉德旺絲卡將在7/4爭奪前四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