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獲900件檢舉中天 立委怒抹黃學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7日訊】NCC接獲超過900件民眾檢舉,不滿中天電視節目抹黃太陽花學運,朝野女立委也表示中天太誇張,汙衊女性。今天(7日)早上交通委員會,多位女立委就要求電信主管機關NCC好好管一管。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我們都去看了,我坦白講站在一個女性的立場,我真的是覺得很難過。」

民進黨立委 葉宜津:「這樣子的物化、汙辱一個女性,簡直是低級。」

女立委不分黨派砲聲隆隆,因為中天新聞談話節目,以不堪的言語敘述學運女性,讓女立委們看不下去,服務處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因此要求主管機關NCC在十天內開會,討論中天是否違法。

民進黨立委 葉宜津VS. NCC主委 石世豪:「我們在週末收到的申訴已經超過900件了」「超過900件,好,請問主委你們怎麼處裡?」「我們一定會提送節目廣告內容諮詢會議」「我們會盡速召開,而且就它內容所涉及的違反性別平等原則,以及甚至有牴觸法律的嫌疑,我們一定會做非常周延的審議。」

中天發表聲明,指出少數網友扭曲事實,非關情色更非物化,不過網友則是要求停播中天該談話節目,已經有超過3萬名網友加入,要求中天必須道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