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郭董 柯P:太囂張了 我沒有欠你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鴻海集團大動作在六大報刊登頭版,要求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上網公布三創數位生活圈所有招標文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動怒,直言太囂張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那種花幾百萬,在報紙上登廣告,然後公開先限制,公開嗆聲台北市政府在幾小時內要公布什麼資料,坦白講,太囂張了。」

三創生活園區的決標過程屢遭質疑合法性,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將對鴻海標下的「台北秋葉原案」展開徹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大動作反擊,在六大報刊登半版廣告澄清, 限市府48小時內將本案所有得標資料文件上網公布,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是這個國家應該有的現象嗎,我也明白講,我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的我跟你講,公事公辦。」

郭台銘在廣告中也表示,在市府確定鴻海得標過程一切合法前,暫停所有三創生活園區的工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這個是公家機關,不是鴻海公司附設台北市政府,所以沒有一個財團可以用這種態度,如果有問題,要跟台北市政府溝通,打電話到市長室約個時間隨時都可以來談。」

柯文哲也公布了廉政委員會的8人名單,還表示將要開放6個名額,讓有志之士報名,參與遴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國家不可以被財團控制,反正我也不受財團威脅,關於那個公布資料的事情,在我們廉政委員成立以後,就由廉政委員分案成立專案小組去處理,對我來講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這樣 。」

目前廉政委員的確定名單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媒體人馮光遠等8人遴選辦法還在規劃當中,會在適當的時間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