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岳父赴中投資 黃國昌:反共不反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2016選舉腳步逼近,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天被週刊爆料,岳父赴中投資,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回應說,他和岳父的政治立場是互相尊重,而黃國昌更說,我不反中國人民,我反的是中共。

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天遭周刊報料說,岳父高熙治是中國台商,且曾砸1.3億元赴山東投資生態農業園區,黃國昌稍早在臉書上回應說:關於岳父的事業,我從未過問。這次選舉,他也沒捐助我。我們各有政治立場,就是彼此尊重。

黃國昌說:「從反旺中媒體壟斷、到反黑箱服貿,我的立場一向很清楚。我公開說過很多次,我反對的不是中國人民,而是中國共產黨,還有為了抱中國共產黨大腿的賣台企業,例如旺旺和頂新之流。」

2012年,因為反媒體壟斷,黃國昌就開始走出街頭,更在在充滿爭議的旺中併購案通過後的隔天,旺旺中時集團旗下媒體,就不斷重複播放疑似僱用走路工書面,用來影射黃國昌。

其實黃國昌的反共立場,始終如一,從2012年反旺中、2014年的反黑箱服貿運動,更一直極積參與人權活動。

2015年宣布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立委,在與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時,黃國昌說。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2016年的選戰,不是黨派之爭,也不是國民黨想要挑起的族群對立,這一場選戰代表的是,價值之爭、理念之爭、路線之爭。」

而在今天刊週爆料後,黃國昌說,「現在又讓我太太娘家受波及,我很不捨,更感謝他們的體諒。為了從頭贏回台灣,我會堅持最後一里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