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併中嘉案公聽會 黃國昌點名徐旭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2 日訊】帶您看到中嘉案的後續發展,NCC在今天(22日)舉行公聽會,超過1百人到場,荷蘭商、馬來西亞商代表也都出席,曾經參與反媒體壟斷的立委當選人、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在公聽會點名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以及遠傳電信,要承諾 不介入中嘉經營,否則撤銷中嘉投資案。

時代力量主席 黃國昌:「打開天窗說亮話,最關心的事情是,對於這家公司的運作,徐旭東先生或者是遠傳集團,它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是不是絕對不會介入任何業務,以及人事。假設,這個交易案根本跟遠傳,徐旭東一點關係都沒有,遠傳跟徐旭東未來對於中嘉有線系統,在任何業務經營上,人士任免上,都沒有任何影響力的話,那我要拜託主管機關,把這件事情寫下來,紀載在這件交易案的條件當中,未來一發現有違反,馬上撤銷這次交易案的許可。」電話採訪 遠傳電信發言人 郎亞玲:「其實上次公平會在通過中嘉案的這個情況之下,就有一個附帶條件,就是遠傳不能夠介入中嘉的人士經營,其實這個附帶條件講的非常的清楚,遠傳絕對是會尊重且遵守。」今天(22日)這場公聽會超過1百人參與,中中嘉案相關的荷蘭商、馬來西亞商代表都出席,NCC則是由是業管理處長出席,對此,黃國昌提出質疑,是否NCC不重視這場公聽會,只是過場秀,因為2012年的反旺中併購案,是由時任NCC主委蘇蘅主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