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議會飆罵 網友:一個打35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院會,因為課綱微調被擋,國民黨團,首度霸佔主席台。隨後,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休息,不繼續開會,造成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當場憤怒大爆發,而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說:一個打35個,戰力破表。

國民黨團:「反對一言堂,時代力量不要變成民進黨的附隨組織。」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站在這裡等你們啦,你們國民黨35人派一個人出來辯論就好,你們除了會學鸚鵡叫你們還會什麼啊。」

本週五立法院院會,國民黨因不滿民進黨強行通過,要求教育部撤回微調課網,破天荒第一次霸佔主席台。接著,立法院長蘇嘉全大槌一敲,宣布休息下週二再繼續。引發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不滿,當場怒嗆。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沒有辦法接受,今天後面還有重要的議案,都不用經過討論,然後就宣布休會,就給中國國民黨這樣鬧,今天勞基法沒過的事,你們中國國民黨要負責。莫名其妙你們。今天立法院是配合中國國民黨在打假球嗎?」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臉書上說,「我真的覺得黃國昌沒有搞清楚狀況,人家國、民兩黨的黨鞭和副書紀都在主席台後面的房間裡面『協商』,發現兩黨得到共識,主席宣布散會,他才開始發飆。」

有網友就說:「這不就是說國、民兩黨趁著人家吃午餐的時候,密室搓湯圓嗎?為什麼他們能喊得這麼大聲?」網友紛紛狂推「這才是真的為人民做事的立委。」、「一個打35個,比葉問還強。」、「霸氣外露」、「戰力強到破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