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告蔡衍明 旺中派多名記者輪番提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中嘉出售一案,過去幾年引發公民團體的持續關切,並掀起一波反媒體壟斷運動。最主要的憂慮就是,媒體資源過度集中掌握在財團手中,對新聞自由的傷害。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因旺中集團持續發布不實報導,今天前往士林地方法院,控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五名主管誹謗,在現場,受到旺中集團記者的連番炮轟。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不滿旺中集團旗下媒體中國時報,日前報導他岳父高熙治,在中國設立熙隆汽車配件公司,移花接木誤導輿論,今天前往士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旺中傳媒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5人,加重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旺中傳媒集團,它的媒體公信力,事實上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在走路工事件的時候,我那個時候選擇沒有提告,本來是希望旺中傳媒集團,能夠有絲毫的反省,能夠改善。」

近日旺旺中時集團針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接連刊出負面報導,從週日的澄清記者會,到今天在士林地檢署,旺中傳媒派出多名記者,對黃國昌展開跳針式問話,雙方言詞交鋒,超過半小時。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 VS. 旺旺中時集團旗下記者:「有接受你岳父的間接或直接的投資嗎?如果你岳父捐助你的話你會接受嗎?有拿過你岳父的錢嗎?我今天是檢驗你,有沒有用同樣的標準來看你自己的岳父,而不是說有不同的標準。」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旺中報導我岳父在中國投資這並不是負面新聞,但是,我再說一次,移花接木式,移花接木式,你今天,你今天說我的是我說謊,然後用這張照片,公開指稱我說謊,我到現在問你們,這個照片跟我岳父在山東承租的農地,到底有什麼關係,你們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說明。」

對於旺旺中時集團刊登不實報導,質疑黃國昌反共立場,黃國昌表示,他反對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政權,並不代表把有中國共產黨黨籍的人,都當成壞人,就像他認為蔡衍明沒有資格繼續在台灣經營媒體,也不會把旺中所有員工,當成是壞人。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今天如果要把我的這場選舉,當成是我跟中國共產黨之間的戰爭,那沒有關係,那就這樣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