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選後團結不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陳為廷,今天凌晨3點多,在臉書po文,表示會申請退黨。留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關切。

時代力量才剛在國會成為第三大黨,陳為廷今天凌晨3點多突然在臉書發文預告,將要退出時代力量,退出原因沒有明說,只寫到「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有人推測,是不是輔選時代力量的邱顯智落選,陳為廷負起「政治責任」?也有人猜,是因為時代力量在選前基於勝選考量,資源分配不均,冷落了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引發陳為廷不滿所至。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 洪慈庸:「必須很老實的講,因為我們當時候,所有的人力都投入了地方的選舉,所以其實我們也沒有說刻意冷落什麼樣的候選人,那但是有一些實際上面,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就是跟民進黨之間的一個競合的問題。」

陳為廷在臉書文末,也對5名即將進入國會的時代力量新科立委獻上祝福,他說「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 洪慈庸:「想要推動這個國家進步的所有人,應該都不會這樣子,而去覺得說,我們時代力量有刻意冷落誰,因為必須有一些實際上面的問題,必須要面對,但是我們不管是黃國昌老師,或是徐永明教授或是慈庸,其實我們都是全力相挺的。」

資源分配、朝野協商,一切問題等著時代力量去面對,也是進到國會前的第一項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