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岳父親自出面 駁斥中時報導不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7 日訊】《旺中》集團旗下媒體中國時報,今天刊登一張照片,指控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的岳父在中國投資,今天黃國昌與高熙治一起開記者會說明,指控報導不實,並打算向旺中提告。

《旺中》集團旗下中國時報,今天刊登一張照片,說這是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岳父高熙治在中投資的廠房照片。黃國昌岳父高熙治親自出面否認。

黃國昌岳父 高熙治:「相片引用的是龍口水利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相片下面的標題是說,它這個是在我的農莊裡頭,我也為了這個東西特別透過在當地的朋友去查了一下,這家公司的負責人姓戰,戰鬥的戰,我跟他完全沒有關係,而且我完全不認識這位戰先生,所以在這邊特別的申明,我不認為中天是誤植,我認為他是要刻意的誤導,移花接木,張冠李戴。」

黃國昌說,照片中的廠房不是岳父高熙治的,這次事件牽扯到岳父,他很抱歉。但黃國昌記者會上的背板,寫著「走路工事件part2」,引起旺中集團媒體輪番攻擊。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VS.記者:「走路工事件是不是旺中爆的,你們有什麼證據說我發走路工,(那你又有什麼據證說我們自導自演)沒有嘛,先停一下,(你不能說自導自演這件事)你有什麼證據說我發走路工,沒有嘛(對,沒有)但你們還是做了這個新聞嘛,(但沒有直接證明嘛)你們是不是有直接在指射我這件事情,我相信所有的讀者看了你們的報導,大家有公評嘛,那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站出來反旺中。」

黃國昌炮火猛烈,但現場媒體繼續質問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VS.記者:「(在當時你也是憑著那幾張照片,就質疑說這些人,是我們旺中集團動員去的,不是嗎)再停一下,(說我們自導自演)沒有沒有,再停一下,我什麼時候說旺中是自導自演,我現在只要求你提出證據,你馬上打回去你公司,把你們有的證據都攤出來,(其實這個一切都是太模糊的空間,大家都是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沒有啦,今天你們要進行這種潑糞式的報導,就不要說你們自己有模糊的空間。」

參選立委讓家人無端被捲入紛爭,黃國昌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三年前的走路工事件,我沒有提告,朋友說我心太軟,旺中是不會反省改過的。這次不只攻擊我,連家人都要拖下水。要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等著接傳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