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趙藤雄後會郭台銘?柯P:等我氣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面對面會談,柯文哲當面向趙藤雄說,要放棄過去做生意的思維;而被問到,會不會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面,柯文哲說,要等我氣消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意見的話歡迎各產業公會可以到市政府來討論,不要花六百萬登報紙,也不要在外面開記者會。事實上我們也不是反商也不是仇富,我們只是反對奸商跟反對官商勾結。」

一開始,就表示立場,在昨天柯文哲與遠雄雙方達成協議,重新議約,柯市長說出「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現在時代不一樣了,被媒體詢問是否在給趙藤雄下馬威? 。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只是跟他講說,以前那個做生意的方法過去了,新的時代沒有辦法再用這種方法,所以,只是讓他放棄過去思維。」

因為三創數位園區BOT案,引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動作在各報刊登聲明,會不會跟郭台銘進行會談,柯P則說 。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等我氣消了再來。(市長怎麼樣才會氣消?)我也不知道,吃乙型阻斷劑(藥名)吧」

另外,郭台銘長子郭守正也在下午來市府,與財政局長蘇建榮會談約一個小時。

北市府大門出現「萬象更新」、「改變成真」春聯,相當醒目,彷彿要讓市民有感,面對商界壓力,市長強硬和直白風格,將帶來新的氣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