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之翼失事客機 16名德高中生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帶您關心,廉價航空「德國之翼」,昨天不幸墜毀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機上150人包括6名機組人員,全都罹難,其中包括德國2名教師,16名高中生,以及2位知名聲樂家。

在德國哈爾滕鎮(Haltern)的一所高中,全校師生們獻上鮮花與蠟燭,互相安慰擁抱,悼念他們2名女老師與16名同學不幸罹難,這18名師生剛結束在巴塞隆納的交換計畫,準備返回德國。

西班牙GIOLA 高中同學 ARNAU GEMISA:「我們都非常受到影響,今天也是如此。我們今天不會真的嚴格上課,我認為這有助於緩解,使我們有時間談論發生的事。」

罹難者中德國人至少有67名,還包含2知名聲樂家,德國歌劇女聲樂家拉德納(Maria Radner)一家三口,及男中音布里扎克(Oleg Bryjak)。對於這起不幸, 德國全國哀悼,而國家足球隊也戴黑袖章出賽。

德國足球國家隊主教練 勒夫:「我很難過,對於飛機不幸失事,而且幾乎是沒有機會倖存的情況下,尤其這是一架德國的客機,也許載有許多德國乘客,我們真的感到很難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