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票房爭霸 善良邪惡大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今年有兩部同樣描述機器人的電影,要在票房爭一席之地。但不同的是一部是描述機器人善良人性的一面,而另一部則是從機器人冰冷無情的角度出發,觀眾會比較喜歡哪一部呢?先讓我們來看看它們的預告片。

「過來吧!你是查皮。查皮!」

剛上映的《成人世界》,故事背景設在不久的將來,機器人將取代警察來打擊犯罪維持治安。人類為了反抗而偷了一台要報廢的機器人,並使它成為第一個能夠自我思考,並透過學習來成長的機器人。

演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我覺得當你談到科幻、未來、機器警察和暴力,很多人會覺得是沒有人性的機器人要接管。但這完成不是這樣,事實上,比起其他角色,你可能 會更為這個機器人喝采,他可能是所有角色中最有人性的一個。」

另外一部同樣以機器人為主軸的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描述奧創這個由人類創造出來的機器人,同樣擁有自我思考及學習的能力,原本的用意是要幫助人類,但卻出乎意外,反而站到人類的對立面,成為威脅人類安危的大敵。

「我想在世界各地創造鋼鐵裝,結果創造出可怕的東西,人工智慧,那叫奧創計劃,我不願看人們為我們的錯付出代價,我們不是為了結束戰爭而戰嗎?。」

《復仇者聯盟》這個由驚奇工作室製作,改變自同名漫畫的電影,在第一集推出時,就因十億的票房而成為世界電影史上票房收入第三高的電影,排名僅次於《阿凡達》和《鐵達尼號》,而這次即將在四月底上映的續集,是否一樣會有亮眼的成績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林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