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真善美》50年 男女主角再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有些歌曲能夠千古傳唱,電影也不例外,今年是好萊塢經典歌舞電影《音樂之聲》問世的50週年,好萊塢特別邀請了當年的主要演員,主要演員相隔多年再重逢,陪著影迷們重溫這部經典之作。

(3月26日,星期四)《真善美》滿五十歲了,洛杉磯好萊塢中國劇院再次放映這部電影。

女主角 茱莉•安德魯斯和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都出席了這場慶祝活動。

安德魯斯覺得《真善美》電影包含很多人們喜歡的元素,或許是它能夠代代相傳的原因。

女主角 茱莉•安德魯斯:「可能因為有很多的歡樂、也可能因為它是一部家庭電影、有愛情、還有一段偉大的冒險。」

安德魯斯說,她從沒想到這部電影會有如此大的反響。

飾演男主角的普拉瑪也應邀前來,回顧拍片時的歡樂時光。

男主角 克里斯托弗•普盧默:「當我們如此靠近的唱歌,感覺超乎現實,與現實很不一樣。」

改編自同名音樂劇的《真善美》,描述阿爾卑斯山上修道院裡的實習修女瑪莉亞到崔普上校家擔任家教,從贏得七個孩子的心,到與喪妻的男主人相愛、結婚、共組家庭樂團,最終逃離納粹魔掌的故事。

電影中許多純真動聽的歌曲,如《Do-re-mi》、《小白花》之後被改編成許多語言傳唱。

《真善美》1965年3月在美國首次上映,共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0項提名,最後贏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成績傲人。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