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羊毛賽跑、曠時見證新世貿崛起、龍捲風襲美現場直擊、公園驚奇上演特技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英國趣味比賽 背羊毛賽跑、萬餘照片縮時 見證新世貿崛起歷程、龍捲風襲美俄亥俄小鎮 現場直擊、紐約布萊恩公園 驚奇上演特技秀

1、英國趣味比賽 背羊毛賽跑

英國延續42屆的背羊毛賽跑又在格洛斯特郡登場了,每位參賽者都要使出渾身解數,背起羊毛在山坡上奔跑,男子要背60磅,女子要背35磅,跑上一段225公尺長的山坡。由於身背重物,又要爬山坡,對於經驗豐富的選手來說,也是一段艱難的路程。

2、萬餘照片縮時 見證新世貿崛起歷程

2004年10月,世貿中心在一片廢墟中開始新建。打好地基之後,起重機開始忙忙碌碌。 暑往寒來,周圍的景色沒有變化,只見大樓平地而起,最終超過周圍所有的建築,鳥瞰紐約市。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見證新世貿中心的崛起。

歷經9個寒暑,終於成就現在高1,776英尺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而自由塔景觀台也正式對民眾開放。

3、龍捲風襲美俄亥俄小鎮 現場直擊

美國南部遭受暴雨、洪水威脅,北部的俄亥俄州也出現了龍捲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現場的風雨相當強勁,鏡頭也不斷晃動。突然間,一個小型的龍捲風呼嘯而過,所到之處,地上物品也被捲起飄向空中,總共造成兩人輕傷。

4、紐約布萊恩公園 驚奇上演特技秀

紐約曼哈頓的布萊恩公園,一組園丁正在維護草坪。突然在枯燥的工作中,一隻水桶激發了靈感。園丁似乎認為柔軟的草坪,剛好可以用來表演毯子功。

而用餐民眾似乎還反應不過來,怎麼園丁們會有這樣的好身手。大家都身懷絕技,原來這是一場午休時間的快閃表演,雖然園丁只是這些快閃演員們借用的角色,不過據說他們當天真的把草坪修整的乾乾淨淨,十分敬業。

新唐人記者 曹菁 周琪 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