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視線! 紅牛越野機車 空中險拼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2015年紅牛 X-Fighters越野機車特技世界巡迴大賽日前在希臘雅典精彩登場。來自澳大利亞的克林頓·摩爾打敗了法國好手湯馬斯·佩吉。競賽的過程精彩絕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不可思議、神乎其技的越野車技巧。

空中躍起將雙腳穿過雙手(Bundy)、越野車空中360度翻轉(Flair),在雅 典賽1萬名的觀眾面前,來自澳洲的克林頓·摩爾(Clinton Moore)打敗2013年世界賽冠軍、來自法國的湯馬斯·佩吉(Thomas Pagès),再次贏得『紅牛越野機車特技世界巡迴大賽』(Red Bull X-Fighters World Tour)的勝利。

摩爾精彩的執行一系列壯觀無比的特技動作,像是越野車手於空中360度轉體動作(Volt),還搭配首見的放手著陸特技,使得雅典觀眾都陷入瘋狂。

X-Fighters越野機車特技 雅典賽贏家 克林頓·摩爾說:「老實說,來到雅典時,因為有許多新進的參賽者,我並沒有預期一定可以贏得比賽。這兒有更多的高手,像是喬什·希恩(Josh Sheehan),還有我知道湯姆·佩吉(Tom Pages)也會來表演他的新花樣。我就在想,你知道嗎?如果我可以上台領獎,我仍然還會心臟怦怦的跳。而我現在贏得了比賽,噢,天哪,這真是太棒了。」

第二名的佩吉在決賽中也表現得非常傑出並富有創意,抓下了競賽中第一次的越野車空中側翻360度(Alley-Oop Flair)。但是卻在他的招牌動作 – 空中躍起將越野車翻轉360 度(Bike Flip)出了錯,他只好在半空中拋下越野車、讓它跌入白色大理石的塵土中。他奮力爬回越野車旁,並且紮實的完成後續比賽,可惜仍不夠打敗摩爾。

今年紅牛越野機車特技世界巡迴大賽總計有5站,從揭幕戰的墨西哥市開始,再到雅典,7月10日移師到西班牙馬德里,9月12日將再到南非的比勒陀利亞 (Pretoria),最後再於10月30日由久負盛名的FMX系列賽在阿聯酋(United Arab Emirates)做出總結。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