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8-2)爭鳴雜誌:孟建柱被迫內部作檢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在週末的時候呢,圍繞維權人士這件事情呢,討論非常多。那其實我記得我貼了個帖子,貼了這個帖子直接提到說:在一個社會當中,如果大家可以公開的被教育,大家可以公開的被教育,被社會層面很多認可一個至尊至上的人,是個高級動物。

一個人被形容成動物的時候,被普遍接受自己是猴兒變來的。從根兒上就是對人的靈魂的尊嚴的汙辱。當人沒有去接受的時候,那人人性的一面,生命本源的一面就被扼殺了。

在一個人被稱為高級動物的社會當中,人會自然喪失,維護人的尊嚴與恢復人性的能力。高級動物沒有人性,高級動物如何談人的尊嚴啊!

在人們的潛意識當中,在我們的被教育當中,當我們被灌輸了這種觀念之後,我們喪失了恢復做人的尊嚴的能力。儘管我們在追尋著一個公平的社會。在這個公平的社會當中,這只是外在的。外在的社會環境它是一個形式,他需要每一個個體人的尊嚴,與人性的支撐,來去遏制那些個別的壞人。

所以當你想恢復人性的時候,你就得真的像人家姜文幹的事兒。要先斬掉那當頭兒的,先殺掉那最當頭兒的。 對不對?讓子彈飛裡就這麼幹的。殺掉了砍掉了假黃四爺,解除了所有民眾對他內心的恐懼。

共產黨的恐懼、共產黨營造的恐懼,現在抓那些維權人士就是要營造恐懼。讓人們不敢去訴江、讓人們不敢去斬妖除魔。

你斬掉頭,讓子彈飛的時候,姜文是殺掉了假黃四爺,把腦袋一扔下來,把人轟出去,人就自己出去了。然後那假縣長,那姜文幹嘛啦:姜文躺在那檯子上面,啥都沒幹,底下的人就幹了。

這就是我說的今天主政的人,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今天先把江澤民、曾慶紅辦了。就像當初辦徐才厚一樣。那現在是什麼成色呢?

司法系統首虎落馬:最高法副院長被調查

最新的一篇報導,最高法院副院長被調查,這是司法系統的首隻大老虎落馬。
跟這個律師被抓是吻合在一個時間上。奚曉明是中共十八大之後,被調查的最高級別的官員。

在此之前另一位最高法院副院長黃松有,是在2008年被雙規,2010年被判無期的。文章介紹滿詳細的,其中特別提到2012年12月12日,當時出任最高法院八年之久的奚曉明表示:今後司法機關將著重完善資本市場的民事法律責任制度,和刑事責任追繳制度,司法制度。那健全震懾失信,促進誠信的查控機構,建立符合市場需求的,審判隊伍和審判組織。

那我們就不知道:這是2012年他說的話。那我們就不知道:他的工作排名第四的最高法院副院長的工作,是不是跟這一次的股跌,股市暴跌有關。我們不知道?

但是他引用了這麼一段話,而把他拿下來的報導卻只有36個字。所以在股市暴跌,最深刻而孤注一擲的背景之下,出現了維權律師被抓的場面。而這一切是營造社會混亂的作法,營造社會混亂的作法。

所以在我個人在看待這件事情的時候呢,我個人都是比較保守和特別的。我跟大家說過:今天發生的一切,是姜文的:讓子彈飛當中的,假縣長、假土匪真革命者,假縣長、假土匪真革命者,就是姜文演的張麻子,和黃四爺真正的勢力集團。

真正的邪惡的代表,中間的綁匪是真是假,都是假的。但幹的活兒是真的,而中間的地方勢力,看起來是真正的地方勢力,實際是賊、實際是寇、實際是邪惡的。

曾慶紅男女關係問題被告到政治局

爭鳴雜誌最新的報導當中,有這麼一篇報導:曾慶紅因男女關係問題被告到政治局。

那只能樂了。在內容中講:曾慶紅退休之後,親自為家屬、親屬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黨政國家機關安排職務,戶籍轉到大城市的人數多達40多人。

有的在省農林部門任副廳長,有的在武漢市任保密局副局長,有的在上海市委辦公廳任處長,曾慶紅家屬是8家上市公司的董事,持有的資產超過30億。那初級核算,曾慶紅家屬在國內外的總資產超過百億,那這都是同期披露出來的內容。

我跟大家描述過:我說在我的眼睛裡,今天的曾慶紅,就是2013年12月初之後的周永康。

爭鳴雜誌的記者羅冰在文中還講:曾慶紅退休後,居住在自己的家鄉-江西南昌,和省委黨校辦公室一位女青年,關係不正常,被告到了政治局。那叫正常關係, 對不對。

什麼叫不正常?那叫正常關係。我跟大家說了:讓子彈飛裡面的那個女人,叫縣長太太,沒有姓,她是官的太太。她不是人的太太,換20個人做這個官,她就換20個男人,講的是這態度。

那官是哪兒來的?全是買的,全是假的,全是超過了土匪。民間沒土匪,讓子彈飛的影片裡面,民間沒土匪,張麻子是假土匪,黃四爺派出去的,臉上點著麻子的也是假土匪。土匪都在城裡面,土匪都在中南海。 聽懂不?

爭鳴雜誌:孟建柱被迫內部檢查

爭鳴雜誌,都是這一期報導:習近平抓了武長順之後營造輿論,孟建柱被迫內部檢查。

政法委十八大前,一直掌控在周永康手裡。政法系統被稱為無法無天,十八大之後政法委體系所作所為,依然很不得人心。當局準備進行政法系統的反腐第二波,王岐山為此大造聲勢。而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做了檢查。

這裡面特別提到說:政法體系第二波反腐選在了青海,因此很快出了叫海(口誤)西州,政法委書記跳樓的事情。

而中紀委查天津市公安局武長順時,叫做鬥躲暗算,被媒體再炒,也是王岐山在為此大造輿論。政法系統第二波查青海,令計劃的兒子死的時候,2012年3月14日15日死的時候,車上帶著兩個女孩子,是孝敬馬建,國安局副局長 對吧。

去孝敬,去這個盤古,姓郭的那個,那位生意人的巢穴裡去。半路上死了,令計劃兒子令谷,去孝敬別人的兩個女孩子,在車上他先下手,成為了風流鬼。

而那其中一個就是:青海市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誰不買肉,誰不賣肉,誰留著肉是缺心眼。

這就是今天黨的高級官員們的,基本的家庭生活。但這營造的一切、看到的一切,就是這麼紛亂紛雜。

少將鄧瑞華被抓,心理防線全面崩潰

另外一篇報導:少將鄧瑞華被抓,心理防線全面崩潰。而這少將是哪的?蘭州軍區的。蘭州軍區是誰的?西北狼郭伯雄的。而在北京那些律師被抓的時間的時候,
王岐山出現在陝西,這就是前後的故事。

在年初鄧瑞華已經失去人身自由,來自蘭州軍區多個消息講:被抓後的鄧瑞華心理防線崩潰。今年5月分蘭州軍區勤聯部,大大小小約二、三十人被查、被詢話。

知情者講:鄧瑞華和占國橋搭班子,兩個人都屬於大膽愛錢的人。

在蘭州軍區勤聯部,鄧瑞華和占國橋謀財有道、分工明確。鄧瑞華掌控醫藥器械,占國橋掌控房地產,兩個人矛盾很深, 關係不和,但在外表上兩個人非常的好,好得跟同志一樣。

你明白啥意思?蘭州軍區是郭伯雄看家、起家的地方。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