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操盤 國民黨台中立委選情有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親上火線為軍宅案止血,外界認為,這是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操盤明快的第一刀。國民黨內甚至寄予厚望,認為在胡志強運籌帷幄下,有望翻轉國民黨在台中立委選情。

選戰倒數關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臨危受命,接下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為國民黨大選操盤。一出手,便指王如玄買軍宅爭議 已連累國民黨選情,逼得原本只肯「上法院說」的王如玄放下身段,公開向社會大眾交代。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胡主委的呼籲點醒了我,如果我們的支持者都不清楚,那就真的是我的錯,是我沒有把事情講清楚說明白。」

胡志強幾乎蟬聯史上最久的台中市長,選戰經驗豐富,能操盤規劃,加上身段柔軟、口才便給,目前又是退休公務人員總會長,有助凝聚公教基本盤。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甚至認為,林佳龍就任台中市長一年表現平平,此時請胡志強回鍋操盤選戰,有助國民黨在台中的總統及立委選情翻轉,甚至翻盤。

國民黨總統立委競選舉總部主委胡志強 (2015.12.4):「我真的希望可以在剩下的一個月之內,我們一起努力,扭轉乾坤,迎向勝利。」

不過,未來事件交易所12月6日最新統計,台中市八個立委選區,除了第五選區,國民黨盧秀燕穩定領先,第三選區時代力量洪慈庸與國民黨楊瓊櫻,以及第八選區,民進黨謝志忠對上國民黨江啟臣當選機率相差5以內呈現膠著。其他五個選區,民進黨都穩定領先。總統大選的得票預測,蔡英文也比朱、宋略勝一籌。胡志強要如何在最後一個月扭轉乾坤,恐怕沒那麼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