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低王如玄拖累?朱立倫:民進黨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關心選舉消息,平面媒體公布民調,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支持度4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3%,民調低是否受王如玄軍宅負面消息影響,朱立倫說相信王如玄會說清楚,也批評民進黨選舉負面操作。

平面媒體民調,蔡英文支持度大勝朱立倫,而朱立倫只剩13%支持度。恐怕因為王如玄負面消息拖累選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這個是標準民進黨的戰法,就是用抹黑負面的選舉來攻擊,那王主委也已經把她整個財產都已經公佈了!這個過程也跟大家做說明,那至於詳情我相信她會詳細的再和大家做說明。」

相信王如玄會說清楚,只不過王如玄的爭議一天一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踢爆,王如玄買的軍宅不只五棟。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我不會隨之起舞,一一去回應這些事情,(所以包含世貿新城?)我的財產部分,其實我已經都全部都公開在陽光下,供各界檢驗你們只要去想一想,做為一個律師,我先生做為一個檢察官,我們辛苦奮鬥30年,這樣的資產,有沒有符合一般社會的情形(所以有沒有所謂世貿新城,主委?您還是沒有……)」

不一一回應對手爆料,王如玄強調從沒利用職務做違法的事,並且會儘速搬離公家宿舍。要止血挽救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