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醫院喜迎「元旦寶寶」可愛新生增添喜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之際,不少孕媽咪期待在第一天產下「元旦寶寶」,在童綜合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及彰化秀傳醫院都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不論是自然生或是剖腹產,能在元旦這天生下健康有活力的寶寶,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彰化地區元旦寶寶也趕著來報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拔得頭籌,約在凌晨零點零六分,第一位元旦寶寶就趕著出生,來自台中大肚區的媽媽,在歡喜倒數迎接新年後,新生兒就趕著來報到,全院已歡喜接生了5位健康的元旦寶寶!

童綜合醫院在元旦凌晨4點多,第一位誕生的元旦寶寶是名小男娃,體重2766公克,33歲的媽媽黃奕旋自然分娩生產。院方表示,這名媽媽原先的預產期為1月3日,沒想到今天凌晨卻迫不急待地出來與大家見面,這是她的第二胎。

彰化秀傳醫療體系也不遑多讓,彰化總院還有孕婦在待產;彰濱秀傳醫院,剖腹產2位女寶寶,吳小姐新手媽媽,原本和家人準備歡喜倒數跨年,沒想到肚子出現陣陣疼痛,經送往醫院,沒想到第一胎就生個元旦寶寶。

秀傳醫療體系彰濱醫院婦產科主任林昆沂,代表與院方送上大紅包給產婦,祝福寶寶頭好壯壯、福氣滿滿,讓新的一年增添歡樂氣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