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輔選鄭永金柯建銘 倒數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3 日訊】大選倒數三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12日)昨天馬不停蹄參加桃園新竹掃街,晚間幫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永金輔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陳建仁:「五大創新研發計畫當中,有3個很重要的計畫都跟我們新竹有關,都跟我們竹北有關,所以未來如果,大家讓小英進入總統府,我們有5大創新研發計畫的話,那大家未來在這裡就有很好的產業在 再拜託各位鄉親好朋友,這一次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拉票、固票、催票,票票入櫃,特別是你們的子弟們,如果沒有在家鄉工作或者是唸書的,請它們務必要返鄉投票,為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把這一票投下去,讓台灣能夠更好,大家說好不好。」

現場:大仁哥,當選。大仁哥,當選。大仁哥、大仁哥、大仁哥,當選、當選、當選。

選戰最後倒數,除再次呼籲新竹縣鄉親幫忙拉票,陳建仁從白天在新竹市為柯建銘輔選,傍晚與鄭永金掃街拜票,再加上晚上兩場鄭永金晚會,為搶攻新竹藍營票倉,強力催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