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Janet率老外團 前進戰地金門玩漆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戰地金門怎麼玩?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部落客,前進金門體驗漆彈射擊。退役營區活化再利用,搖身一變成為漆彈射擊場,成為金門觀光旅遊的新亮點。

藝人 Janet: (我喜歡勝利)。」

穿上迷彩裝,藝人Janet帶著來自印度、加拿大、澳洲的部落客前進金門,揭開昔日戰地軍事基地的神秘面紗。第一次挑戰漆彈射擊,就大贏金門地主隊。

藝人 Janet:「我人生第一次體驗Paintball(漆彈)就是在這邊,就是今天,所以今天老實說是算滿緊張的。但是,我覺得金門最適合玩Paintball(漆彈),因為金門本身就是一個有軍隊的歷史的島,我覺得在這邊玩更有那種fu(感覺)。」

澳洲部落客 Connie Cao:「(會害怕嗎?)會,一開始會怕,因為我不知道會有多痛,我想其實我應該都沒有被打到,所以不會痛。就很好玩。」

平時感情如膠似漆的印度籍夫妻檔,在刺激的漆彈比賽中,也只能各自保命。

倫敦印度籍部落客 Vid:「(你有保護你的妻子嗎?)沒有,我只保護我自己。」

隱身在樹木叢生的退役營區,躲避敵方射擊,來自加拿大的部落客大呼好玩。

加拿大部落客 Mike Corey:「沒來過這樣的地方,我們去了軍事基地,還有很有趣的坑道、古早的軍營,很驚奇。」

近來金門開放觀光,藝人Janet和老外們,在金門縣府活化利用的營區,大打漆彈戰,也讓遊客們一覽金門特有的「戰地」旅遊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