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媒體壟斷公聽會 黃國昌:盼盡速立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舉行第二場「反媒體壟斷法制化」公聽會,多位傳播學者、電視頻道業者以及NCC代表都出席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會將反媒體壟斷法案視為優先法案,希望各黨共同合作,儘快完成立法。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在反媒體壟斷法這個重要的社會議題上,因為過去國民兩黨曾經都跟社會直接地宣布,他們認為反媒體壟斷必須要完成立法,那時代力量會非常誠懇而且積極地看待,未來跟其他政黨的立委們,在這個議題上面的合作,希望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趕快完成立法。今天也希望讓業者表達他們的訴求跟看法,那希望我們這次時代力量黨團所提出來的版本,能夠去補充過去這一兩年比較新的發展,跟實務上面的狀態。」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表示,日前中嘉案的過關,明顯是NCC幫忙解套的案例,時代力量立場不變,堅決反對媒體資源集中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